咔擦咔擦雪饼呀

因为在贴吧和人讲道理(其实是无脑抬杠)到现在

想了想刚刚和人硬杠就是不承认

年华手搓问题是挺大的 他一手搓他就慌没自信

贴吧有人说他四阶水平 巧了他自己也认为他自己是

然后转点问题也确实挺严重的

年华pc溜法和手搓溜法完全不一样

pc的年华有自信站原地修机等屠夫来找他溜3台

手搓他就只想跑马拉松 跑的远远的 也是慌吧

明明训练赛手搓也溜的挺好的 自己没自信就挺致命的

最终结果还是菜了 当然贴吧里我是绝对不会承认的

这次比赛完也不知道有没有下次了

昨天信誓旦旦说再也不参加比赛了 身心俱疲


贴吧年华被骂完技术不行稀饭被骂迷

挺好的 我cp都回家种田好了 真的菜回家种菜

然后团粉骂mfb俩大短板超q和年华

也挺好的 这俩新cp


还有我不知道别人战队有没有

我们这就总有这样的团粉

表现优秀的时候啊啊啊我爱mfb nh超棒

倒的时候说他短板技术不行

最后发现队员都没怪他的时候 年华还很丢脸的哭了

啊mfb我永远爱你 心疼

上述表现同一群人 很迷看得我目瞪口呆


说让他们去找六哥开除年华好了

答我干嘛去找六哥菜喷还不行

所以你喷他他又看不见 就光气我而已

然后还说我玻璃心小公主 挺好的我挺愿意当小公主的

 


那些团粉请在这俩秀的时候勿扣6 

然后开除掉年华这个菜逼谢谢我等着了

评论(8)

热度(13)